【手帐】超低成本DIY简易TN笔记本

TN笔记本在手帐圈可谓众所周知,之前我也长过草,不过感觉皮革比较重,随身携带还是有点负担的。但是这种自由搭配内芯的理念还是深深的打动了我~偶然间看到一家白菜TN内芯的店,于是果断出手买了周历和圆点本,做随身日程规划。


先来个大合影,手头红色系的不算太多,但是因为是本命年,所以封面还是都用了红色。突然发现配的圆珠笔简直丑爆了!

今天的主角就是右边这位了,材料如下:

TN内芯两本(周历与圆点本各一),自己找了根比较好看的头绳、三张友禅纸、纸胶带、点状胶,剪刀。


DIY的过程特别简单,就是像包书皮一样分别把两个内芯包好,边缘为了防止磨损贴了纸胶带,然后把两个内芯叠在一起,用第三张友禅纸吧两个内芯的封面一和封底二分别包起来,点状胶固定一下就ok了。

没有像TN 一样有内部绑绳,主要是考虑到打孔什么的太麻烦了哈哈2333

两个本子用完了换个内芯,重新包一下就好了。

我算了下成本:

友禅纸*3=4.35元

内芯两个=7.1元

皮筋1元

总成本C=12.45元~~



就是这么简单。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5 )

© Lillian_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