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测评】HOBO2015 英文版(上)

米娜桑~好久不发文了,昨天收到了人生第一本HOBO,英文文库版,选择这个而非日文版的原因是它设计的非常简洁,符合我的胃口~小小的一本满足了我月计划、一日一页的需求,并且纸质非常神奇。

先来个封面照,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手机渣图党,木有摄影天分~

那么先来看下本次测评主角,买的爱尚的书衣和奈良笔匠还在路上,所以测评分为上下两篇吧。

上篇主要介绍几款常用笔:

 

  • LAMY F尖

  • 三菱style fit 0.38五模块

  • 斑马秀丽笔

  • 百乐 双头马克笔 棕色

  • 百乐视窗荧光笔

  • 慕娜美20色彩笔

  • 斑马mildliner 淡色 和色

  • 辉柏嘉水溶彩铅48色

  • 吴竹颜彩18色


看一下这些笔在hobo的表现吧~来个总览,奈良笔匠先空着过几天再发~


五彩斑斓好美腻,看一下反面的渗透程度:

白雪直液式走珠笔和百乐双头马克笔not ok,马克笔主要写胶带,所以问题不大。白雪可以放弃了。。我不会告诉你们三菱151已经在路上了。。其他笔毫无压力,mildliner 在收笔出有一点点出水较多的迹象,不过问题不大。

彩铅效果图,不明白为什么变成了横着的。。


经常有人问hobo能hold住水彩吗?

经测评,吴竹颜彩毫无压力,颜色鲜艳,水痕也挺漂亮的,所以我打算明年抛弃胶带坑,逐渐投入手绘的怀抱啦!

再看一下水彩背面,水量不大的话完全不皱,渗透程度也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。



总之就是灰常愉悦~让我们期待书衣和奈良笔匠的测评吧~么么哒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 )

© Lillian_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